文化圈

【迎接婦女節】尖沙咀社福機構辦烹飪大賽 社區共融官民同樂
【迎接婦女節】尖沙咀社福機構辦烹飪大賽 社區共融官民同樂
發表於 2024-03-07 14:00
由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主辦,中華電力有限公司支持的「慶祝三八婦女節全港烹飪大賽2024」,周二(5日)在尖沙咀會堂舉行,廣邀全港各社會團體及政府部門、長者中心及學校等團體合共48位參賽者大展廚藝,與近千位長者共渡溫馨及愉快的三八婦女節,達至社區共融及官民同樂。


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主席蘇美棠致詞時表示,現今社會中,女性擔任重要的角色,時至今日國家元首及政府部門等重要職位,亦都會由女性擔任,發揚「自尊、自信、自立、自強」的精神。

應邀出席活動的立法會議員、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在致詞時,祝願全港女士們繼續發揚巾幗精神,在各自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績,並充分發揮女子「撐起半邊天」的作用,永遠保持自信、樂觀向上的精神。

今年比賽以「兒時味道 回憶無窮」為主題,評判團包括《米芝蓮》一星餐廳總廚及顧問陳國強、《米芝蓮》三星餐廳行政總廚黃隆滔、香港著名電視烹飪節目主持及飲食名家李錦聯及影視紅星米雪等。更有藝進同學會歡樂孖寶鄧英敏、何國材參與比賽。


大賽最終由藝進同學會、新家園協會及尖沙咀坊會松柏鄰舍活動中心,分別贏得三個組別的冠軍。而當日更有油蔴地街坊會學校小朋友及佳佳工作室歌星為一眾表演及設有抽獎環節,為活動增添不少歡樂。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圈傳媒」是齊心基金轄下香港註册的智庫型媒體,是政府新聞處註冊網媒。旗下有多個新媒體平台,內容多元化,提供評論文章、時政新聞、社會熱話、青年發展、國家發展、文化藝術、歷史教育、法治知識等內容。旗艦網絡平台「港人講地」,跨平台粉絲逾 100萬人,更晉身 YouTube 十大香港時政平台,並獲頒「香港品牌大奬」的殊榮。另外,「K2秀」、「Gagy TV」及「Beyond Headlines」等網上平台配合觀眾不同興趣,提供多元化內容。
歡迎瀏覽圈傳媒旗下平台
Copyright © LOOOP MEDIA LIMITED
圈傳媒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