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圈

【短片】【熱切期待】《港青在邊城》新疆系列第二季3月26日登場!
發表於 2024-03-19 14:00
//美景加充滿人情味的新疆故事,下個禮拜二約定大家一齊睇!//

《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第二季來了!今次再去遠一點!這裡是「天山明珠」賽里木湖,「賽里木湖藍」令人一見難忘。而且這裡有一句好浪漫的諺語「七千萬年的等待為了與你相遇」,賽里木湖,我終於與你相見了!

在賽里木湖捕捉到中國知名冷水魚高白鮭,它是餐桌上的佳餚。賽里木湖原本是「寸魚不生」,背後的故事是怎樣的呢?

有一種傳承叫做堅持,四代人為何會堅持傳承一種手藝? 90後小伙子如何向大師級師傅拜師學藝?做琴怎做到破世界紀錄?

這樣跳一跳,就可以一步跨兩國,輕鬆買遍全球?!這裡是霍爾果斯,有「千年驛站、百年口岸」的美譽,是「一帶一路」的重要樞紐。

新疆的夜經濟是怎樣?在音樂餐廳與維吾爾族的青年創業者jam歌。新一代新疆青年究竟有什麼選擇?

《港青在邊城》新疆視頻系列第二季,將於2024年3月26日正式於港人講地及K2秀播出;英文版在Beyond Headlines 同步播出!
「圈傳媒」是齊心基金轄下香港註册的智庫型媒體,是政府新聞處註冊網媒。旗下有多個新媒體平台,內容多元化,提供評論文章、時政新聞、社會熱話、青年發展、國家發展、文化藝術、歷史教育、法治知識等內容。旗艦網絡平台「港人講地」,跨平台粉絲逾 100萬人,更晉身 YouTube 十大香港時政平台,並獲頒「香港品牌大奬」的殊榮。另外,「K2秀」、「Gagy TV」及「Beyond Headlines」等網上平台配合觀眾不同興趣,提供多元化內容。
歡迎瀏覽圈傳媒旗下平台
Copyright © LOOOP MEDIA LIMITED
圈傳媒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