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圈

【短片】【香港好去處】一起去東九文化中心看LED 浪漫花海!
發表於 2024-04-16 07:30
//位於九龍灣嘅東九文化中心,成為咗近期最浪漫打卡點! // 


觀塘民政事務處及區議會近日在東九文化中心外的階梯,設置了LED玫瑰花海,每晚6點半亮燈,朵朵燦爛奪目,充滿浪漫氣息,不少市民特意前來拍照「打卡」!


根據觀塘區議會秘書處的文件,花海展示期由今年3月26日起,為期約三個月,可因應花海效果、市民反應及財務安排,考慮適度延長花海的展示期。
「圈傳媒」是齊心基金轄下香港註册的智庫型媒體,是政府新聞處註冊網媒。旗下有多個新媒體平台,內容多元化,提供評論文章、時政新聞、社會熱話、青年發展、國家發展、文化藝術、歷史教育、法治知識等內容。旗艦網絡平台「港人講地」,跨平台粉絲逾 100萬人,更晉身 YouTube 十大香港時政平台,並獲頒「香港品牌大奬」的殊榮。另外,「K2秀」、「Gagy TV」及「Beyond Headlines」等網上平台配合觀眾不同興趣,提供多元化內容。
歡迎瀏覽圈傳媒旗下平台
Copyright © LOOOP MEDIA LIMITED
圈傳媒 ©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